close

上週六,老公帶著我在西門町的巷弄內亂竄,經過了這間「梧桐樹」,看看價格,還好不太貴,所以就走進去了。

梧桐樹 Pasta & Brunch:【食記】服務不太優的梧桐樹
 
進到店內之後,看到左邊最後一個位置了嗎?我們就坐在這裡,後面的櫃子是店家放水杯的地方,店內的服務人員感覺上應該是一家人。
我們進店裡的時候,完全沒有招呼我們,幫我們帶位,是我們自己找位子坐、自己拿菜單。
然後老闆娘的女兒遞上水杯,幫我們倒水時沒倒好,但是一句道歉也沒有,連不小心倒在桌上的水也沒擦!!
在等待餐點的過程中,老闆娘在櫃子前方整理水杯,她女兒為了跟她打鬧,竟然鑽到我老公後方的位置,真的很沒有禮貌!!!
梧桐樹 Pasta & Brunch:【食記】服務不太優的梧桐樹
 
照慣例,來看菜單,是都不貴啦!!但是~剛才那些服務態度已經讓我感到反感了!!
梧桐樹 Pasta & Brunch:【食記】服務不太優的梧桐樹
 
梧桐樹 Pasta & Brunch:【食記】服務不太優的梧桐樹
 
梧桐樹 Pasta & Brunch:【食記】服務不太優的梧桐樹
 
梧桐樹 Pasta & Brunch:【食記】服務不太優的梧桐樹
 
梧桐樹 Pasta & Brunch:【食記】服務不太優的梧桐樹
 
最後我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細扁麵,加了90元升級套餐,湯品選了蔬菜清湯。
嗯~~~真的是蔬菜"清湯",幾乎沒有任何料,只有一些些碎碎的燻雞肉絲。
梧桐樹 Pasta & Brunch:【食記】服務不太優的梧桐樹
 
附餐的沙拉,既然都說了是平價,表現自然也就很普通,稱不上可口,反正能吃就是了。
梧桐樹 Pasta & Brunch:【食記】服務不太優的梧桐樹
 
我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,再重覆一次,都說了是平價了,所以也就只是能夠吃的程度,稱不上是美味。
梧桐樹 Pasta & Brunch:【食記】服務不太優的梧桐樹
 
老公的經典蕃茄肉醬義大利麵,我是沒有吃,據老公說法就是中規中矩嘍!!
梧桐樹 Pasta & Brunch:【食記】服務不太優的梧桐樹
 
附餐的紅茶,嗯~~就是一般普通的紅茶
梧桐樹 Pasta & Brunch:【食記】服務不太優的梧桐樹
 
附餐的甜點,菜單上還特別註明是店家手工自製,吃完這道甜點,我真的覺得老闆娘開錯店了,她們根本不應該開義大利麵店,因為她們的甜點還比義大利麵好吃多了,唉~~~~
梧桐樹 Pasta & Brunch:【食記】服務不太優的梧桐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鄞小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